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danfoss服务商

danfoss变频器,danfoss阀门,danfoss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danfoss变频器,danfoss阀门,danfoss电磁阀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Danfoss VLT 系列 大功率变频器
Danfoss VLT 系列 大功率变频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511Danfoss VLT 系列 大功率变频器 
品 牌: danfoss丹弗斯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2-23 15:1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Danfoss VLT  大功率变频器
  身材小, 本领大
   新的Danfoss 大功率变频器具有下列优点:
  体积和重量比同类型产品平均下降了35%, 紧凑型的设计使之方便安装于狭小空间。
  可供的标准机箱封装有IP00, IP21 (NEMA 1) 和 IP54 (NEMA 12)
  内置直流电抗器, 无需外部交流电抗器。 大多数系统的各个功率规格都有可选的内置射频干扰滤波器。
  同类型变频器中 小的 款。
  IP00 机箱可以安装在标准的 Rittal 1800 或 2200 mm 机柜中
  从变频器前面就能很容易接触到所有的部件, 维修方便,还可并排安装。 变频器的结构采用了模块化方式, 更换模块的子组件十分简便。
  能效 高, 超过98%的电力都传送给电动机, 可防止过热和电力浪费
  设计独特, 使用管道式背部风道, 使冷却的空气通过散热器的上方。 这样可直接将85%的热损耗排到机箱的外面。
  可以直接将变频器安装在地面的基架上。
  新 代Danfoss VLT? AutomationDrive, VLT? HVAC Drive and VLT? AQUA Drive变频器具有上述所有功能和优点。
  Danfoss VLT? 大功率变频器
  依靠 进的技术,选用 进的选件, Danfoss传动部成功研发了大功率变频器, 是同类变频器中体积 小,重量 轻的变频器。 功率范围从90 kW 到 1,4 MW.
  新的大功率变频器包括 VLT? AutomationDrive, VLT? HVAC Drive 和 VLT? AQUA Drive models.
Danfoss VLT  大功率变频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