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danfoss服务商

danfoss变频器,danfoss阀门,danfoss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danfoss变频器,danfoss阀门,danfoss电磁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部:今年新增 批智能制造试点项目
新闻中心
工信部:今年新增 批智能制造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475        返回列表

 工信部:今年新增 批智能制造试点项目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今天上午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表示,工业是 个国家综合实力的根基,是财富创造的来源。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工业的增速也从高速增长转为中高速的增长,产业结构调整十分紧迫。

  苗圩指出,围绕中国制造2025战略,今年将启动实施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建设,智能制造、工业强基、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创新等5大工程。包括建设若干国家 的制造业创新平台,新启动 批智能制造的试点示范项目和智能化的改造项目,集中支持解决 批零部件、关键工艺、材料和标准等方面的问题,实施 批关键的工艺绿色化改造项目,重大的绿色制造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的示范项目。我们还要在大型飞机、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等高端装备领域加快重点产品和装备的研发与产业化。

  他又指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工业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规模总量和技术实力大幅度地提升,制造业的增加值跃居 的 位,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工业体系和产业配套能力,孕育着 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势产业和骨干企业。

   后他提出,我国制造业发展已经步入爬坡过坎、由大变强的重要关口,实现中高速增长,迈向产业价值链的中高端。关键在于结构调整的进度和成效,实现新旧动力的顺利转换,从根本上讲就是构建 个创新能力强、品质服务优、协作紧密、环境友好的现代产业新体系。

  苗圩总结,下 阶段,重点从四个方面来保证制造业转型升 。

   ,全力地稳定工业的增长。将围绕着补短板和传统行业的升 需求,实施 批重大的技术改造升 项目,运用信息网络、节能环保等现代技术,改造提升传统的动能,加快修复现有的产业和企业的动力。围绕着“ 带 路”的建设,深入地推进国际的产能合作,支持装备制造企业走出去。围绕着供给侧的结构改革,实施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为内容的“三品”战略,深度地拓展工业品的内需市场,争取用三年或者更长 点的时间的努力,减少无效和低端的供给,扩大有效和中高端的供给,树立中国制造的良好形象。

   二是大力地实施“中国制造2025”。把中国制造2025作为构建产业新体系的核心抓手,正在抓紧编制与其配套的11个规划或者行动计划,谋划未来三到五年的工作。今年我们将启动实施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建设,智能制造、工业强基、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创新等5大工程。包括建设若干国家 的制造业创新平台,新启动 批智能制造的试点示范项目和智能化的改造项目,集中支持解决 批零部件、关键工艺、材料和标准等方面的问题,实施 批关键的工艺绿色化改造项目,重大的绿色制造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的示范项目。我们还要在大型飞机、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等高端装备领域加快重点产品和装备的研发与产业化。

   三是深入地推进中国制造+互联网。将以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制造为抓手,加快构筑自动控制与感知技术、工业云与智能服务平台、工业互联网等制造业的新基础,着力地提升制造业创业创新服务系统解决方案、标准体系、信息安全保障等支撑能力,培育制造业的新模式、新业态、新产品。同时依托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支持大中小企业、初创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多方协同,建设制造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服务平台,促进形成精准高效的供给体系,培育壮大新动能,加速新经济的成长。

   四是打造有利于创新促进升 的政策环境,核心是用好政府的有形之手,放活市场的无形之手,将进 步地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围绕着制造业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实施更加精准的产业政策,在市场准入、公平竞争、财税金融、科技创新、对外开放、人才培养等方面推动出台 批实打实的配套政策措施,进 步地减轻实体经济企业的负担,营造 个公平、公正、透明、稳定的法治环境,促进各类企业各展所长、共同发展。

 工信部:今年新增 批智能制造试点项目